Words For HER

I LOVE YOU, DARLING

Friday, June 18, 2010

迷失。。。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开始迷失了自己。。。
很多时候我都不懂我可以怎样了。。。
这样做,
怕伤了她。。
那样做,
怕弄她生气。。。
结果什么都做不了。。。
只能跟随。。。
她喜欢的我就做,
她不喜欢的我就不做,
她不喜欢但我喜欢的也不做。。。
结果被说成我没主见。。。
我不是没有,
只想弄一些你喜欢的。。。
结果我发现,
原来只是做她喜欢的并不一定可以令她开心,
但自作主张又怕她不喜欢,
结果什么都做不成,
被说成一个没主见的人了。。。
哈。。。哈。。。
我这样做只是在乎你想什么,
想用你喜欢的方法让你开心。。。
现在,
我真的迷失了自己,
我把自己锁起来了,
想做的东西很多,
但都因为怕你不喜欢,
不高兴,
怕伤到你,
怕做了在你心目中的形象会变得很糟,
而不做了。。。
压制自己,
什么都不让自己做。。。
现在的我的心,
已经乱成一团糟了。。。
好乱。。。
真的好乱。。。
连我自己都分辨不了了。。。
我现在可以怎样?
应该怎样?
有谁可以跟我讲吗?
有吗?
有谁可以来教教我吗?
有谁可以跟我讲我怎样才能走出这个痛苦吗?
有谁吗。。。。。。。

1 comment:

  1. if she love u,she will accept u.^.^ cheer up. any relation will get test through tim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