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s For HER

I LOVE YOU, DARLING

Wednesday, June 2, 2010

老师。。。

学校有一位老师,
人们称他为“猎人”,
他很严肃,
很多人不喜欢他,
当然包过我,
哈哈,
不过昨天考英文试卷二的时候,
下起了超大的雨,
那时我做完了在睡觉,(别说我lansi还是什么,我没有,只是述说当时的情形)
感觉到雨不断打在我身上,
不是很舒服,
不过当时累,
便不管那么多,
继续睡,
不过过了一阵子,
雨越来越大,
打在身上的雨也越来越多,
越睡越不舒服,
便爬了起来看一看,
结果出现在我面前的是他(猎人),
他在那边帮学生们关窗口,
还帮坐在靠窗的同学们移开桌子,
让他们可以专心考试,
顿时,
他,
令我对他改观了,
他变得会体谅人,
不再像以前那么严肃。。。
我不知道其他人是不是这样想,
不过他的确让改观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