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s For HER

I LOVE YOU, DARLING

Saturday, June 5, 2010

不了解。。。

我发现,
我越来越不了解我自己。。。
理性?
感性?
我搞不懂我到底是哪一种。。。
有时,
我很理性,
凡是要求证据,
认为凡事都会有一个理由,
而且会一直追问下去,
直到有一个答案,
不然我会很难过,
会很不高兴。。。
有时,
我又很感性,
很容易受伤,
无端端会心情低落起来,
又会无端端开心起来,
让我很不懂我自己,
也因为这样伤害了一些人。。。
又会因为一些人的一些小动作而受伤。。。
夹在这两种性格里,
我很痛苦。。。
有时我很想发泄一下,
可是我很怕伤害到其他人,
我不想伤害人,
真的不想,
所以很多时候,
有什么不开心,
都是我自己扛。。。
我这个人很容易受伤,
所以很容易不开心,
但我没有办法说出来,
会令人不开心,
所以我只能自己扛,
我很想发泄,
但我没有办法。。。
真的没有。。。
我很痛苦。。。
真的很痛苦。。。
每天静下来,
剩下我一人的时候,
我都会活在痛苦之中。。。
心理不断地挣扎。。。
我很想发泄,
可是我没有办法。。。
有谁可以教教一教我?
有吗?

1 comment:

  1. 试试看,找一个人诉苦?那个人必须是一个好听众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