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s For HER

I LOVE YOU, DARLING

Saturday, July 24, 2010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我总是被推入一个灰色地带?
为什么每一次我所计划好的东西都会被破坏?
为什么我每一次计划的东西都会以失败收场?
为什么总是我付出了却换不来我应得的东西?
为什么那些没付出的总是得到我想要的东西?
为什么我每一次的努力都会无法施展?
为什么我每一次的努力都会被阻碍?
为什么没付出的反而得到优待?
为什么我总是被他们踩着?
为什么总是说成是我的错?
为什么我总是以失望收场?
为什么我的付出总是那么的不值得一提?
为什么?
为什么总是我?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