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s For HER

I LOVE YOU, DARLING

Tuesday, July 6, 2010

学会尊重别人,也学会尊重自己。

“哇!这个女的怎么那么难看啊?” “这个女生很肥咯,恶心死了!” “这个女的是荷包蛋来的!好笑咯!哈哈” “哇!这个女生很美咯!身材这么好!性感死了!”

这些句子,相信许多人都听过吧?都是从一些青少年口中说出来的。批评那些脸部长得较特别,身材较丰满或较瘦小的女生,认为她们这样很难看,并嘲笑,甚至羞辱她们。然后,就说那些长得较好看的,身材较性感的,胸部较大的的是美,还好像中了邪似的迷上她们,追求她们,为的只是那外在的美。

世上的人对美的定义真的是这么肤浅的吗?长得好看,身材好,胸部大就一定是美吗?错!大错特错!这个想法只是这个社会错误的观念而已!只是大部分人或某些人觉得这样就是美就真的是吗?那些不符合这些条件的人就应该被羞辱吗?不!

每个人都有被尊重的权利。你个人觉得她丑就羞辱她,这是要不得的。她只是在你眼中显得丑而已,是你而已。每个人都是特别的,别因为你的个人看法就判人家死刑,在你眼中可能很丑,但在其他人眼中未必是,在其他人眼中,她可能世上无人能比的美女。

男或女都一样,你觉得丑的人,在某一些人眼中,他可能是再帅不过或再美不过的人。所以,请学会尊重他人,别把自己的标准加在他人身上,伤害人,没有人有这个资格,没有人。反过来想一想,如果那个被人嘲笑,被人羞辱的人是你自己,你的感觉会是怎样的?很难受吧?自尊心受损吧?伤心吧?觉得自己不被尊重吧?同样地,你在批评他人的时候,就是把那人丢进一个充满这些痛苦的深渊里。你想自己这样吗?不想吧?那就请站在他人的立场想想,体谅他人的感受,学会尊重他人。今天你被说是俊男还是美女,明天可能你就被列入丑的名单里了,到时你想自己受到这样的待遇吗?

学会尊重他人吧,也学会尊重自己。美的定义不是这样的。

至于那些因为这样而自卑,伤心的人,别再伤心了,对自己有信心一些。告诉自己,我是帅的!我是美的!你要他人对你有信心,觉得你美或帅,首先你就必须对自己有信心,觉得自己美或帅。

请相信一点,不管他人怎样说你,这个世界上总会有一个人觉得你帅,觉得你美的。



原著文:Yokage

*此文章是本人的作品,并非抄袭。若想拷贝此文章,请向本人索取允许。谢谢合作。

2 comments:

  1. 小樱来咯~很久没上网了,现在我抽空来看看你你写的这篇文章很棒!你在为我们这些“霉女”争取“尊重”哦!哈哈!!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