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s For HER

I LOVE YOU, DARLING

Tuesday, April 20, 2010

歌曲。。。

今天听了一首S.H.E 的歌曲,
《我爱雨夜花》,
虽然是用福建话唱的,
但这首歌的感觉真的很不错,
它是属于我喜欢的慢型Rap 的,
这种 Rap 我很喜欢,
带来很好的感觉,
整首歌的感觉也很不错,
带来很平静的感觉,
很喜欢这种感觉,
所以这一首歌已被列入我喜欢的歌之一,
而且还是第一首被列入我喜欢的歌的 List 的福建歌。
哈哈。。
大家有时间不妨去听听,
很不错。。。
哈哈。。
不过觉得不好听可别怪我。。。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