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s For HER

I LOVE YOU, DARLING

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PMR结束后。。。

PMR终于结束了,
人人都非常开心,
可是为什么,
我却没有想象的那么开心?
是因为PMR结束后的情景和我所想象的不一样吗?
我一直以为PMR结束后妈妈会给我做我所喜欢的事情,
让我过一下我所想过的生活,
轻轻松松地过生活,
但是,
PMR结束后和结束前还是没分别,
妈妈依然管得紧紧的,
在这个家,
我真的很不开心,
总觉得我做的每一样事情都是错的,
没有人会认同我,
我想问一句,
我真的属于这个家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