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s For HER

I LOVE YOU, DARLING

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无法快乐。。。

还记得我生日时,
你叫我无论如何都要时常保持快乐,
但,
现在没了你,
叫我怎样快乐?
我完全无法快乐,
就算看到或听到非常好笑的东西,
换成平常的我一定开怀大笑,
但现在?
完全笑不出,
完全。。。。
只能稍微笑一下或稍微微笑而已。。。
然后又会恢复低落的心情了。。。
亲爱的,
没了你,
我要怎么快乐?
无法快乐了。。。
只有跟你在一起时我才能快乐。。。
多希望现在我能跟你在一起。。。
我要和你在一起。。。。
我只想和你在一起而已,
就这样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