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s For HER

I LOVE YOU, DARLING

Saturday, July 30, 2011

早晨的牛奶 (改)

天空暗得可怜,原本美丽的风景被吞噬得干干净净,太阳罢工了吗?

一个同样被黑暗吞噬得几乎看不见的栏杆前,邹邹的白色T恤和运动长裤。

一杯装在印满爱心陶瓷杯的冷牛奶,周围的空气被降了温,水珠一颗颗出现在杯上。这一切原本是美好的,此时却显得那么令人厌恶。

一对下垂的眉毛,一双空洞的眼睛望向一望无际的黑暗。

心里好像有一颗压着快乐的石头往下沉,一直沉 ,一直沉,一直沉,好消极。一动都不想动。

“滋” “滋”

“滋” “滋”

“Na, na, na, number 1, number 1, sex!”电话铃声割破了这份沉默。

“唉。。。”男孩拿起电话,对着来电显示,然后心不甘情不愿地按下接听键。

“喂。。。”一把死气沉沉的声音。

“喂!YY!是我啊!你的XX啊!嘻嘻!”一把兴高采烈的声音。

“恩,什么事啊?一大早的。”还是一把死气沉沉的声音。

“没有啊,今天早起了,想念你嘛打给你咯。嘻嘻。”一把想要炫耀却又害羞的声音。

“哦。”换着是平时的他,现在一定甜到要死,但现在的他心里正想这另外一回事。

“YY, 你怎么。。。”

“XX啊。。。”没等女孩讲完,男孩就插了嘴。

“恩?”

“我们分手吧。”

简单的五个字。

“Y。。YY。。。你。。你在讲。。。讲什么?”女孩的心好像突然停了,声音颤抖着。

“我们分手吧。”干净利落。

周围好像突然变成了真空,女孩抽搐着,好像肺部在向外拼命吸进空气似的。

“为。。为。。为什么?是。。赫。。是。。赫。。是不是。。。是不是因为。。我不乖?我不应该。。这。。这么早。。。打给你的。。的。。。对不起。。我。。我。。。我现在关。。。关。。。你。。你不要。。。”

“问题不在这里。”再次冷冷的语气。

“Then。。Then是什么?你。。。”

“什么都不是。”

“你。。 你。。你告诉。。诉。。我啦,你。。你有什么不。。。不喜欢赫鸣。。。你。。你。。。我不要。。你跟我讲。。。讲啦。。我会改的。。。不管。。。不管是什 么我都会改的。。。赫鸣。。。我。。。赫。。赫。。我。。。鸣鸣。。我不。。要跟你分手。。。鸣。。。我咳。。。我不要。。。赫赫赫赫。。。嘶嘶。。。” 女孩慌到语无伦次了。

“你不需要为我改变。”坚决。

“为什么!为。。为什么!我。。赫。。。不要。。。我。。我。。。我求你。。。我什么都可以的。。。你要我做什。。什。。么都可以。。只要不分手就可以了。。。我。。。我求求你。。”泪水流满了整张脸。

“对不起。”不多不少。

“我。。我。。我不要。。。啊。。”

“对不起。”

“我不要。。对不起。。。我。。。我。。。”

“对不起。。”

接下来就像双方都录了音似的不断重复。

求情声。

对不起。

求情声。

对不起。

“赫啊-------------------------------------------------------特苦。”

一声长长的哭声,电话挂了。

“对不起。”

对着无声的电话和空气,这么一句。

“咕噜。”之前的冷牛奶。

“对不起。”

一个糟糕的早上。

这位被狠心抛弃的女孩,曾经是我可爱的宝贝。

味道就像早晨的牛奶,冰冰冷冷,但喝到肚里就像早上被人用冷水泼醒似的,令胃翻云覆雨,难受极了。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