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s For HER

I LOVE YOU, DARLING

Tuesday, March 9, 2010

大日子

大日子这部戏,
昨天刚买了光碟来看,
这部戏给我的感觉是,
超冷,
超假的。。。
他们所表现的演技我觉得很怪,
可能是因为我不习惯看马来西亚戏的关系吧。。。
总觉得怪怪的。。。
还是我们马来西亚的人本来就是如此?
因为这部戏要讲的是马来西亚人的性格,
我想这就是让我觉得怪的原因吧。。。
可是,
这部戏里面有一个部分我是喜欢的,
就是它里面所讲的爱情。。。
经过那男的努力后,
那女的终于再次跟他在一起,
而且也愿意跟他一起熬买炒果条的日子,
还很恩爱,
这就是我喜欢的,
有了爱情,
即使是熬日子,
也是开心的。。。
我和她也说过,
即使未来是粗茶淡饭的日子,
我们也会在一起,
不会分离。。。
但我会尽我所能让她过好日子的,
毕竟对我而言,
老婆,
是拿来疼的。。。
这就是我的理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