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s For HER

I LOVE YOU, DARLING

Sunday, January 3, 2010

校园生活

现在的我,
或许应该说很久以前到现在,
我都很讨厌校园生活,
充满压力,
考试,
成绩,
竞争,
丑恶的人性等等。。。
令我讨厌死了,
虽然也有好的,
但,
坏的还是比好的多,
非常不喜欢。。。
我只想去到一个没人的地方,
和我心爱的人过一个平平静静,
与世无争的生活,
多渴望啊。。。
有时真的觉得这个世界很丑陋,
虽然有了许多令我们方便的东西,
但许多人的人性都越来越丑陋了,
杀人放火,
欺骗,
抢劫等等,
每天翻开报纸都可见到,
多么令人心寒啊。。。
每天我都在担心着我心爱的人的安危,
觉得很多时候都不安全,
(choi choi choi, 坏的不灵,好的灵)
多希望这世界有一天会变得善良,
人们也变得单纯一点,
每个人互相关心,
建立一个爱心社会,
这样世界就太平了。。。
其实我觉得天真无邪的人真的很好,
我身边就有一位,
嘻嘻,
我很爱她,
哈哈,
同时也非常羡慕她能够如此单纯,快乐地生活,
我也很想放下一切的包袱,
简简单单,
单单纯纯,
天天真真地生活,
但我总是办不到,
我总是有很多东西烦着,
总是放不下,
唉。。。
所以我非常喜欢跟她在一起的时间,
她给我的感觉是如此地轻松,
如此的无拘无束,
非常喜欢这感觉,
所以我告诉过我自己,
我会永远爱她。。。
今生不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