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s For HER

I LOVE YOU, DARLING

Friday, November 20, 2009

二零零九年上学最后一天。。。

二零零九年十一月二十日,
上学最后一天,
我没去上学,
一早起来,
心上就出现了一股非常非常非常不舍得的心情,
那不是舍不得学校的心情,
而是不舍得你的心情,
超不舍得的。。。
以往的假期都会令我非常期待,
非常高兴,
可是,
这一次的假期,
我反而不期待,
不高兴。。。
多希望能回到“那一天”之前,
回到在“那”还没发生之前,
或者这一次的假期不要结束,
就只是停留在这一次的假期,
但那都是不可能的,
这令我非常担心,
非常心痛。。。
但还是必须接受,
我只好希望在那之后,
一切没改变,
反而变得更好,
多希望啊。。。
我现在的希望就只有这个,
我接下来的生日愿望都会用在这个希望上,
祈祷这个希望成功,
一定要成功啊,
老天爷,
求求您,
一定要让我这个愿望实现啊。。。
求求您。。
求求您。。。
求求您。。。。
谢谢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